close

以往要進行品種改良,只能依靠收集動植物的自然突變型。拜遺傳工程技術的大幅進步,利用選殖(cloning)技術得到大量的突變型,使得育種學家能更快的進行品種改良的研究;然而,伴隨而來的,除了大量的突變型之外,如何有效的評估品種優劣需要一套標準的工具。
全基因組育種價(Genomic estimated breeding values (GEBVs))可以幫助研究人員選擇符合某種特性的品種,如產乳量、換肉率、產量等。

在此次Webcast中,我們將介紹一套計算GEBVs的工具─Genomic Best Linear Unbiased Predictors (GBLUP),並以兩組資料(動物與植物)示範如何計算GEBVs。

題目:Using Genomic Prediction for Trait Optimization
時間:2014/8/27 (三) 12:00 AM - 1:00 AM
報名網址:https://www2.gotomeeting.com/register/256842474

GBLUP_website_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Fores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