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NGS分析的您,想必會需要一個好用的視覺化工具吧。Genome Browser/ viewer琳瑯滿目,你會想到哪一個?UCSC Genome Browser? Integrative Genomics Viewer (IGV)? 或是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 Golden Helix GenomeBrowse 2.0。 從初版到現今的一年半以來,Golden Helix 致力於給研究人員的一款操作簡單、功能很強大的視覺化工具──── GenomeBrowse。GenomeBrowse 整合了alignment data、variant calling data、及annotation track,讓您可以對感興趣的位點或基因,同步檢視coverage、read mapping情形,以及相關的基因註解資訊。最新版本2.0中,依然免費提供大家使用,且支援更多的格式,包含了BAM、BED、WIG、 VCF、....等,同時新增了Data Conversion Wizard功能,令使用者能夠使用自製參考序列(add custom genome reference sequences),大大的增加了Genome Browser的自由度。更多詳情請看:http://blog.goldenhelix.com/?p=2308#more-2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Fores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