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大基因(http://www.genomics.cn/navigation/show_navigation?nid=1495)的副總裁 方曉東先生明天下午將於台大帶來NGS的演講
"Strategies and Technologies for Biological Research in Omics Era"


演講簡介:隨着科學和技術的發展, 基於高通量生物數據採集和大規模生物信息分析的方法和思路已經廣泛應用於生命科學和生物醫學研究,特別是基於新一代測序的技術近年來蓬勃發展,針對不同科學問題,各種組學實驗和分析技術層出不窮,大大地促進了該領域的發展。本報告將會介紹組學相關主要技術的基本原理、方法和研究進展,包括基因組學、表觀組學、轉錄組學、蛋白質組學、代謝組學以及宏碁因組學等在生物研究上的一些常用思路、策略和應用案例。

時間:2014/05/06 (TUE) 11:00-12:00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生命科學大樓 3F R332 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www.beclass.com/rid=163518553547c21a24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Fores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