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年臺北醫學大學 【生醫資訊應用軟體】系列課程IV - 【生物資訊軟體DNASTAR Lasergene與Golden Helix於Sanger定序、次世代定序以及生物晶片資料分析之應用】

演講時間:2014/5/28(三) 10:00~12:00
演講地點: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後棟15樓第二會議室
演講者:金萬林企業 生物資訊專員 朱柏穎先生、陳彥銘先生

演講大綱:由於Sanger定序和NGS的蓬勃發展,生物資料越來越大量,此時必須仰賴電腦程式,將Data轉換成Information、進而變成Knowledge。此演講將介紹DNASTAR Lasergene在Primer Design, Sanger Sequencing, NGS, SNP Detection, 以及Sequence Alignment的應用;以及Golden Helix在GWAS, Microarray, 以及SNP分析的應用。
如果對此演講有興趣,請至台北醫學大學的學術活動網報名,謝謝!

http://event.tmu.edu.tw/actnews/signup.php?Sn=1302

DNASTAR Lasergene與Golden Helix北醫演講海報  

如果對此演講有興趣,請至台北醫學大學的學術活動網報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Fores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