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牲畜的育種與改良近百年來一直是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基因篩選目前已被許多國家應用在經濟動物上,如牛、豬、羊、雞等。

族群結構的研究在了解牲畜的品種、性狀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並且在特有種的育種及保種上起了關鍵的作用,尤以攸關開發中國家的食物來源。

Heather Huson 研究室致力於族群動態學(population dynamics)與性狀關聯性(trait association)分析。在此次Webcast中,她將會以山羊及牛為例子,探討族群結構的重要性,如何分出不同群體,或者不同性狀,如耐熱與否等。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時間:2014/7/23(三) 12:00 AM - 1:00 AM

報名網址:https://www2.gotomeeting.com/register/375038098

huson_website_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Fores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