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lecular Devices知識講座又來了:
您是否剛接觸 Microplate Reader 且苦於不會操作?
您是否在使用過程中碰到難題無人指導?
面對龐大的資料,您是否不擅於通過軟體進行快速有效的處理及分析資料?
如果您已擁有一台多功能 Microplate Reader,您是否尚未對其多種功能和應用都完全了解並利用?

本次演講「如何使用 Molecular Devices 微孔盤偵測儀進行 ELISA 檢測,及如何使用 SoftMax Pro 軟體進行資料處理」將為您解決以上疑難雜症、擺脫這些惱人的煩惱!

時間:2014 / 7 / 25(五) 上午 10:00 - 11:00
主講人:尹迪,應用科學家,微孔盤偵測儀產品線,Molecular Devices, LLC.
報名網址:http://tinyurl.com/ktj4ent

如何使用 Molecular Devices 微孔盤偵測儀進行 ELISA 檢測,及如何使用 SoftMax Pro 軟體進行資料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Fores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